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职能 / 行政责任主体内设机构登记表

行政责任主体内设机构登记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1-0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行政责任主体内设机构登记表

单位名称:抚顺市水务局

科室

科长(主任)

工作职能

电话

机关党委办公室(办公室、规划财务科)

马宝辉

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督查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信访、安全、保密、政务公开、新闻宣传等工作。负责机关的党群工作。负责机关机构编制、人事管理、队伍建设及教育培训等工作。负责机关财务管理和内部审计工作。

52423855

国志鹏(专职副书记)

水资源管理科(市节约用水办公室、行政审批科、政策法规科)


承担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相关工作,组织实施水资源取水许可、水资源论证等制度,指导开展水资源有偿使用工作。

52431103

建设与运行管理科(水库移民科、水土保持科、政策法规科)


指导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制定有关制度并组织实施。组织指导水利工程蓄水安全鉴定和验收,指导病险水库、重要水闸的除险加固。指导全市水利建设市场的监督管理和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

52426661

河湖管理科(河长制工作科)


指导全市水域及其岸线的管理和保护,指导市内重要江河湖泊、河口的开发、治理和保护,指导河湖水生态保护与修复以及河湖水系连通工作。监督管理河道采砂工作,指导河道采砂规划和计划的编制,负责河道管理范围内工程建设方案审查制度的有关工作,组织开展城市河道防洪工程建设、维护和管理。

57569057

水旱灾害防御科(防汛抗旱工作科)

  峰

负责落实综合防灾减灾规划相关要求,组织编制全市洪水干旱灾害防治预案并指导实施。承担水情旱情监测预警工作。组织编制全市重要江河湖泊和重要水工程的防御洪水抗御旱灾调度及应急水量调度方案。承担防御洪水应急抢险的技术支撑工作。承担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日常工作。

52425456

农村水利水电科

  颖

组织开展全市大中型灌排工程建设与改造,指导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指导节水灌溉有关工作。

5242059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