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地方要闻

高键主持召开全市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抚顺新闻网  信息时间:2022-09-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9月23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立即主持召开全市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会议精神,就做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png


高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要深刻汲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紧盯城镇燃气、道路交通、建筑工地、矿山、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一线督导,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切实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补齐安全生产短板弱项,清单化抓好问题整改,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助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认真做好森林防火、信访维稳、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纪政、李超、雒荣广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