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地方要闻

高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并到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抚顺新闻网  信息时间:2023-08-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22日,在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并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地走访调研部分企业,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


20230825082610057660.png


  高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经济运行,加快项目建设,激发消费活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围绕延链补链强链,加大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力度,扎实做好产业结构调整文章。主动走进企业,现场问需、实地对接,持续帮助企业破解难题,确保企业稳步增效。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监管,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确保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会后,高键来到高新区部分企业,现场研究解决制约企业发展面临的原料供应、产品销售等问题。在抚顺达路旺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高键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工艺、市场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研发投入,切实增强自身竞争力,实现平稳运行、长远发展。在抚顺石化公司,高键就园区内相关企业原料供应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希望抚顺石化公司发挥自身优势与龙头带动作用,扩大排产生产,着力做好上下游产业链协作配套。


  当天,高键还实地查看国道202线抚顺城区段改移(东环)工程进展情况。


  副市长王金华参加会议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