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地方要闻

来鹤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深化项目合作 推进产业发展

【信息来源:今抚顺  信息时间:2024-03-0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月29日,市委书记来鹤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重点围绕氢能装备制造、风电等产业项目进行对接洽谈,为推动抚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上海远见能源有限公司是从事风光储氢产业链的绿色科技企业,在降低能源消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等领域技术领先。上海氢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新能源科技领域内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前期深入对接,两家企业拟参与清原满族自治县“新能源两个一体化”相关项目建设。

在沪期间,来鹤一行参观企业,详细了解氢能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上海远见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鞠春临、上海氢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易培云洽谈合作项目,推进氢能装备制造、风电等产业项目尽快落地。来鹤表示,当前抚顺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的工作要求,聚焦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抢抓辽宁建设清洁能源强省机遇,发挥东部山区等自然资源优势,全面布局新型清洁能源产业,抽水蓄能、光伏、生物质发电等一批大项目落地、投产,清洁能源产业累积成势。希望企业积极融入抚顺新型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更宽领域、更广范围实现务实合作。抚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在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上海远见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鞠春临、上海氢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易培云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运营等情况,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抚顺对接力度,全力推动相关项目建设,不断探索更广领域的合作空间,促成更多科研成果在抚顺转化落地。

市领导张君昶、蒲信子及清原满族自治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