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水务要闻 / 地方要闻

抚顺市水务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4-04-0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40402110421060157.png

4月1日,市水务局召开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及水利部、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水务局机关全体成员、市水务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市水务行政综合执法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希宏列席了会议。

20240402110603084455.png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浩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爱民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对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水利部、省水利厅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弋作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市水务系统要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紧紧围绕”十六字”治水思路、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对表对标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做好2024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水务系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自觉强化水利行业自律,推动全市水务系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20240402110706039329.png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续加强行业监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强化政治自觉、工作自和责任担当;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制度化规范化,扎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链条;三是要强化自我约束,打造水利行业铁军;四是要发挥问责震慑作用,积极支持配合纪检部门开展工作,激发全面从严治党担当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打赢抚顺全面振兴新突破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提供坚强水利保障!


中共抚顺市水务局机关委员会

2024年4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