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专栏 / 政府会议

抚顺市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7-1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image.png

2019年7月10日,为全力推进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尤其是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年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我市召开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调度会议。

各县区汇报了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我市认真梳理了各县区目前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的建议,重点强调了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和氟超标等重点水质问题工作的开展,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规定使用农村饮水安全专项资金;二是扎实做好项目各环节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扎实稳步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农村饮水各项工作按期完成;三是依法依规组织工程前期及建设工作,确保组织满意、群众满意;四是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树立农村居民吃水缴费的观念,解决工程维修养护及区域供水的问题;五是全力以赴做好明年工程的谋划工作。

抚顺市及各县区水务局、农业局的局长、主管局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抚顺市水务局

2019年7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