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专栏 / 政府会议

水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签订“一岗双责”责任书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4-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我局党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县水务局近日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各部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

该责任书共十一条,包含签订目的、责任主体、责任对象、责任内容和问责情形等内容。责任书要求以切实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县水务局各项工作,逐级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建立完善“统一领导、分工负责、相互协调、齐抓共管”的领导机制。通过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厘清了责任。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世野强调,各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职责,加强对所属人员政治纪律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定期组织分析研究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状况,注意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保证队伍管理不出任何问题。县水务局党组将定期对各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部门业绩评定、奖励惩处的重要依据,对于违反和未能履行职责的部门或个人将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会后,各部门负责任人召集所属人员分别召开部门会议,对会上签订的党风廉政责任书再次进行认真学习传达,并就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专题讨论,确保责任书要求事项落到实处。                              

                                                       2020年4月17日


10.jpg

11.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