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专栏 / 政府会议

抚顺市水务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4-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0年4月22日,抚顺市水务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水务局机关各科室、局属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111.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水务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今年来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加强预警预防和研判调度,积极妥善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会议宣读了《抚顺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辽宁省水利厅关于印发2020年水利安全生产和水利建设项目稽查工作要点的通知》、《抚顺市水务局2020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要点》,部署安排全市水务系统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加强行业监管,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特别是要加强已开工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做好问题整改,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市水务系统要按照市政府“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假期生产安全。

2222.jpg

抚顺市水务局

2020年4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