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专栏 / 政府会议

抚顺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学习贯彻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11-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1月24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水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浩同志主持。

360截图20201125103757062.jpg 

会上,局机关党委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弋就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弋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市水务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理解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局机关各科室、各县区水务部门要对标对表中央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全市水利“十四五”时期发展。要根据《辽宁省水利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工作大纲》要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水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下,结合我市水利工作实际,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把握洪水风险防控的底线及水资源刚性约束的红线,谋划实施一批基础性、枢纽性、流域性的重大工程,以及“有温度的”民生项目,加快全市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强化涉水事务监管,全面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

360截图20201125103831906.jpg

刘弋要求,各县区水务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要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抚顺市水务局

2020年11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