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专栏 / 重点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竣工有关信息

抚顺市清原县北三家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 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6-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清原县北三家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是清原县病险水闸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之一,工程等别为大(2)型Ⅱ等工程,拦河坝长152.5 米,主要由溢流坝、泄洪冲沙闸和进水闸组成。清原县北三家拦河闸工程于2015年8月23日开工建设,2016年7月14日工程全部完工,完成投资 1648 万元。工程的投入使用可以保证拦河闸下游3000亩水田用水灌溉需求。

1.jpg

  2018年6月15日,省水利厅主持清原县北三家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省水利厅总工王志军、建管处处长周跃川、质量监督中心、规计处、水保局、抚顺市水务局规计处、质安站、建管处等专家组对清原县北三家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专家组首先检查工程现场,然后听取了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质量监督参建单位完成工程情况的汇报,各位专家提出了补充意见,专家组一致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清原县副县长、水务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议。



抚顺市水务局

2018年6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