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专栏 / 重点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竣工有关信息

清原县马前寨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 完成竣工验收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1-0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9年1月3日,辽宁省水利厅在抚顺市清原县主持召开了清原县马前寨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会议。竣工验收委员会由省水利厅、省发改委、抚顺市发展改革局、抚顺市财政局、抚顺市水务局、清原县发展改革局、清原县水务局等单位代表及专家组成。

image.png

验收委员由王成军总工程师带队,首先检查了工程现场,然后听取了工程建设管理、设计、监理、施工工作报告和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报告、竣工技术预验收工作报告、竣工决算审计、竣工技术鉴定、工程档案及水土保持专项验收结论,查阅了有关工程建设档案资料,经充分讨论,提出了几点不足之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最后马前寨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圆满的完成了竣工验收。

马前寨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完工后,从根本上解决了工程隐患问题,恢复灌溉面积1200亩,还可新增灌溉面积1500亩,发挥了应有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抚顺市水务局

2019年1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