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专栏 / 重点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竣工有关信息

抚顺市清原县农业综合开发清河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image.png


 2019年5月8日,省水利厅对抚顺市清原县农业综合开发清河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开展了竣工验收工作。省水利厅总工程师王成军,省水利厅农水处、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中心站、省水利工程建设技术审核中心、省水利厅运管处、省水利厅规财处、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等单位有关专家和领导参加了验收。

验收组首先到实地查看工程现场,后在清原宾馆召开了验收会议。会议成立验收委员会,会议由省水利厅农水处李明宇处长主持。会议听取了项目法人、施工、监理、设计、运行管理和质量检测单位工作报告,查看了项目内业资料。经过讨论,验收委员会形成验收结论,清原县农业综合开发清河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顺利通过了竣工验收。


                             抚顺市水务局

                            2019年5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