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专栏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信息 / 防汛抗旱(灾害事故救援)

抚顺市新宾县水务局开展8.15洪水灾后调查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8-2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blob.png

  受强降雨影响,新宾县多个乡镇发生洪涝灾害,道路积水、部分房屋受淹、农作物过水,但新宾县各乡镇、各部门始终坚守岗位,社会各界也纷纷奔赴新宾,大家争分夺秒地开展各项救援及灾后调查工作。

  8月16日,由新宾县水务局主管防汛的副局长王宏新带队,新宾县水务局技术骨干人员分成三组奔赴此次受灾比较严重的红庙子、旺清门、响水河等六个乡镇开展灾后调查统计工作。各组人员在当地政府或水利站人员的带领下,深入受灾一线,对在此次洪水中受损的水库、堤防、拦河闸坝、农村安全饮水等直接影响百姓生活的各项重要水利设施进行了现场查看、记录,并于当日将三个小组的调查结果进行了统计汇总报送市局。


抚顺市水务

2019年8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