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专栏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信息 / 防汛抗旱(灾害事故救援)

水利部工作组来抚调研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8-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14日,水利部防御司督察专员顾斌杰一行四人来抚调研防汛工作。调研期间,工作组听取了市水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及市住建局防汛工作汇报,并重点调研了抚顺市城市排涝物资储备库情况、抚顺市西露天矿地质灾害情况、抚顺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库建设情况及抚顺市关山水库度汛情况等。

工作组指出,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目前已经进入防汛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危摆在最重要位置,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同时,工作组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对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确保防汛预案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做好人员逃避险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科学会商研判,指导好全市开展防汛工作,做到政令畅通,确保实现安全度汛目标。

省防办主任王福东、副主任刘罡、抚顺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